員林阿露斯哈密瓜日本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台南進口日本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青森水果禮盒,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中岡山水果禮盒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中日本石川縣紅寶石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文/燕影老師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逐漸奔至中年,母親也在逐漸老去,但母親的關懷與叮嚀卻從未離去,母愛總是這般地辛酸而甜蜜,自私而偉大,母愛無疆,母恩浩蕩無邊! 母愛如山,母愛似水!飛針走線,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縫縫補補,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針眼密密,期盼游子歸程。 母愛如水,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 母愛如春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永遠是最溫馨、最值侍回味的。 母愛是掌心里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世界上最好吃的飯是媽媽做的飯。割舍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家是溫馨的港灣,母愛就是那艘甜蜜小船。無論我們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南,無論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愛永遠是照亮你回家的那盞溫暖燈火…… 五月,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挈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百年天天笑顏! 母愛無垠 文/散淡的行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去鄉下采訪,在一條沒有樹蔭的鄉間公路上,行人稀少。走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和她幼小的孩子。天很熱,小孩邊走邊嚷,年輕母親則不停地安慰:“堅持一會兒,我們就到家了。”后來,小孩大約是熱得受不了了,便停步不前,問:“媽媽,有辦法嗎?”母親想了一會兒,說:“走進我的影子吧,陽光就曬不著你了。”那小孩似乎得到了極大鼓舞,歡快地走進母親的影子,一蹦一跳。眼前的此情此景,也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 母親是一名教師,已退休閑賦在家。母親一生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但令我最最感動且永記不忘的,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縫制鞋墊的情景。母親每年都要為我繡一雙鞋墊,在除夕夜十二點的鐘聲響過之后給我墊到鞋里,讓我穿上鞋在屋里走走。那鞋墊繡的異常精美。花鳥蟲魚,紅花綠葉,像一幅國畫,我又哪里舍得穿呢,便一雙雙地收藏起來。母親六十多歲了,有風濕病,眼神又不好,盡管戴著老花鏡,但在縫制鞋墊時還是常常將手指扎破。我知道,那鞋墊上繡的紅花綠葉,花鳥蟲魚,一針一線,無不凝聚著母親的滴滴心血。母親是在忍著手指關節的疼痛為我縫制鞋墊。我也曾勸過母親:您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就不要再辛苦了。母親說:我知道鞋墊很便宜,一元錢一雙,街頭隨處有的賣。但我為你縫制鞋墊有三層意思,一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墊上新的鞋墊,這一年就會順順當當,什么事都順心;第二層意思是,媽媽永遠希望你走正路,走好路;這第三層意思,我和你老爸就是你的鋪路石,我們做你堅強的后盾,不要顧及家里,盡最大努力在外面闖,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 “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媽媽的話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是呵!不論你有多小,也不論你有多大,你永遠走不出母愛的牽掛。 母愛無垠! 因為母愛,不再膽小 文/汪永麗 我生性膽子就小,因為不敢一個人藏起來,所以我的童年里從沒玩過捉迷藏游戲,一直到讀初中的時候,晚上我才敢一個人睡覺。 談戀愛的時候,我對男友說:“將來結婚了,我只有一個要求,你記得每晚都要回家,別丟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就行。”他嬉皮笑臉地說:“你看我像那種花心的人嗎?”我說:“我不是猜疑你在外面怎樣怎樣,而是晚上一個人在家,我會害怕。” 他想試一下我到底有多膽小,在一天晚飯后,他約我出去見面,在一個拐角處,他出其不意地一下跳出來,站在我面前“哇”的一聲大叫,嚇得我癱軟而蹲在地上,虛汗直流。他也被我的模樣嚇著了,直向我發誓,這一生都不會丟下我不管。 后來我們結了婚,并有了孩子。一次他要出差一周,卻又擔心我,我假裝說:“你不用擔心,這幾天我去母親那兒住。”他才放心地出了門。 他回來后,看著家里的一切,問我:“你一直都在家里?”我說:“是啊,孩子一天要換幾次尿不濕、要喂幾次奶、還要為孩子換洗,整整一周時間,這些事還是在家里方便。”他憐惜地說:“可你晚上不怕嗎?” 我說:“我以前膽子小,做了媽媽,就什么都不怕了。”是的,做了媽媽,為了孩子,我不再膽小。 母愛的光輝 文/朱國南 羅曼羅蘭說得好:“母愛是偉大的燭光。”因了母親的孕育,兒女才得以享受生命之美、生活之樂、人生之福,承受母親獨特的溫馨和滋潤,沐浴母愛真情的溫暖與光明。母親為兒女傾注了一生的心血,兒女成長中的一切,都離不開母愛光輝的照耀。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細致。為兒女的健康聰明,十月懷胎開始,就受到母親的悉心呵護。母親經歷撕裂血肉的痛苦,兒女才闖入這個世界,此后一直享受至情至性的母愛。把屎把尿的盡心照料,口奶口飯的細心撫養,寒風冷雨時的衣鞋,口渴腸饑時的飯菜,感冒發熱時的藥湯,困惑煩惱時的開解,功課作業時的教導,困難挫折時的鼓勵,直至成家立室時的新被……母親的關懷,瑣碎而實在,慈愛而關切,無微不至,無可替代。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無私。在所有情愫中,母愛最真摯純粹崇高。母親對兒女是真心的給予,是忘我的母性之愛。母親寧愿自己不飽,也不讓兒女受餓;寧愿自己受苦,也不讓兒女受累。為了兒女的理想,情愿放棄自己的所愛;為換取兒女的美好與幸福,甘心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母愛所有的節奏和韻律,隨兒女的一切而律動。俗語“做生做死,都為兒為女。”這就是父母無私付出的親情心語。母愛,很值得我們為之傾情贊美,盡情歌頌。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博大。兒女不懂事時的驕蠻任性、懂事時的缺點過錯、連同代溝引起的分歧誤會,這都可以在母愛寬廣的胸懷里,得到諒解寬恕。兒女一時魯莽對母親不敬,甚至造成傷害,母親也不會過多責備,而是不計前嫌地寬諒與包容,教誡兒女為人處事的道理,然后感之以情,啟發勸導,以至達到知錯改正,才得神寧心安,得到慰藉。 母愛,是心靈的付出,是親情的奉獻。母愛的恩德,養育了兒女的成長;母愛的光輝,把兒女人生的道路照亮。母親固然心甘捱苦受累,母親也欣受孝敬與關愛。年紀漸老,母愛這具紅燭,也漸油干火暗。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報,在靜思感恩母愛時,作為兒女,我們將如何報答母愛的照耀?該為她做點什么呢? 母愛的真諦 文/肖進 一陣悉悉邃邃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防小偷的本能讓我快速地起床,拉開門一看,原來是母親在客廳里整理一大包東西。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松下來,又很快被滿滿的疑惑所占據。我看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鐘說:“媽,這才凌晨四點過幾分,您起這么早做什么?是什么東西丟了嗎?” 母親說:“這不是要去你姐姐家嗎,很久才去一次,我總得好好準備一下。”此時我已經沒了睡意,坐到母親身旁說:“您只不過是思念姐姐,去看看她,這有什么好準備的?” 母親一邊整理著那包物品,一邊慢慢地對我說:“你姐姐從小被我慣壞了,不會做針線活,我得帶些針線過去,補補破洞的襪子,免得被她扔了;還要帶點紅油辣椒去,你姐姐喜歡吃,可她忙沒時間做,常在電話里對我說,很喜歡我做的紅油辣椒,街上買的沒我做的香;我還帶了錘子、釘子,你姐姐家那木凳子一套四條,是我在老家找木匠用上好的木料特地為她定做的,有條凳子腿壞了,你姐姐準備扔掉,多可惜啊!” 在這微涼的凌晨,母親的話讓我的心頭泛起陣陣暖意。我不再說什么,幫母親一起整理她的行李包。 每次或短或長的相聚,我們姐弟幾個都只記得吃喝玩樂,海闊天空地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只有母親默默地關心著我們的生活起居問題,哪怕是在飯桌上伸手夾菜的那一瞬間,母親也會考慮著先給我們的碗里夾上我們喜愛吃的菜,用她普通的言行,詮釋著“母愛”這兩個字的真諦。 >>>更多美文:好文章

電視劇《小別離》放完了,主角黃磊和海清,還有TFBOY 等等,這個在放假之后反映初中學生的生活的電視劇,從不同方面映射了社會的現狀,比如出國留學,學生早戀,關于青春期的叛逆等等,一些中國現實的狀態。其實給中國的家長提了個醒,無論是初中生還是小學生,他們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到了青春期的時候,更讓家長不管也不行,管也不行。還好電視劇是把典型的學霸學渣及中等水平的學生,從他們的生活和學習中發現家長的不足。 小別離真的是小別離,孩子年紀輕輕就去出國,對大人來說,一下子也是無法適應的。不過電視劇從出國前到出國后,孩子的成熟變化讓家長欣慰。其實中國的教育再怎么不好,國外的教育再怎樣吸引人們。還是要尊重孩子的意愿。其實不是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才可以怎么樣,孩子的快樂成長,才是關鍵。感覺在國外,人家不但重視學習,還重視興趣愛好。像方朵朵的寫作,讓她在網絡上成了作家,張小宇的架子鼓讓他去美國更是有了墊腳石。同時,為了讓孩子出國,中國家長費勁心思的,差點成了空巢老人。 小別離寫的就是中國的現實,像這樣的家庭很多,可能真的是學習壓力太大了,讓學生孩子們患上了考試焦慮癥。其實輕松的學習環境,還有沒有壓力的考試環境,可以讓意外不斷出現。是不是相關單位要對中國的教育進行改革了。 出國回來可能就是度了金,至少是個海歸之類的。可是國內的大學也不差,可能現在的價值觀出現了問題。 現在的社會可能太現實了,在婚姻上也有不同的誘惑還有工作上的壓力。像方園是個好醫生,董文潔是個好領導。因為孩子不在身邊,所以他們的誤會讓他們離婚。這個世界太多的變數,人是不是要經歷過才知道。 小別離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重演,可是人生只有經歷了別離,才知道對方的可貴。 一個家本來經營并不容易,一個孩子的培訓和教育也不容易。 可能看過了這個電視劇你也會感悟很多,人生的選擇本來就很多,選擇的好與壞,是你最后開心不開心。 世界本是美好的,可能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年是爺爺七十歲的生日,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七十歲的生日是特別重要的,雖然說不辦大壽宴席,但是總得好好慶祝一番,但是由于沒有假期,我不能回去給爺爺過生日。不過這次生日確實與眾不同的,因為爺爺奶奶決定來長沙和我一起過生日。 3月27日是爺爺生日,正好也是星期六,所以他們決定星期五一大早開車過來,并且和小姨商量好了,在小姨家吃飯,其他的如住宿、游玩什么的也安排好了。開車過來是因為帶著紅中,動車不能帶狗狗,所以說一家人都要整整齊齊的。而我因為星期五有三節課,我便只能下課之后再過去。那天天氣好,陽光明媚,但是據說天氣第二天就會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下大雨,不過問題不大。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哪里都是最好玩的地方。 因為小姨家在星沙,而我從云塘這邊如果坐地鐵過去需要從一號線的一端尚雙塘坐到侯家塘轉三號線到星沙,然后再從星沙騎電動車過去,需要一兩個小時,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開車因為上午接近中午的時候出發,三四個小時的路程也快到了小姨家,但是由于是星期五并且下班高峰期,路上堵車了一會兒,到達的時間可能和我差不多。因此這次我決定用了一個新方法去小姨家,因為我們學校西門外面有一個港子河路停車場,有聯動云租車,之前我就在支付寶上綁定了這個軟件,這次正好用得上,雖說拿駕照快一年了,在家里的時候經常開車,但是在長沙的時候是沒有開過車的,不過我自認為是不用擔心的。因為之前就收拾好了必備物品,所以下了課之后就直接走出西門,在網上預約用車,到了停車場找到了車,然后開啟導航直接出發。 因為怕這個車不能過高速路收費站,不敢走換成告訴,所以就避開高速路,選擇走正常的道路,因為也是下班高峰期,導航提示堵車,所以一直在變換路線,一開始是從新電路出發,在十字路口上了芙蓉南路,然后因為堵車又導航我走了小路七拐八拐去上湘府路高架,自己開車的感覺真舒服,打開車窗,吹著晚風,看著夕陽,手握方向盤,開著車在路上,自己手握方向盤,決定自己前進的方向,一腳油門就是爽,或許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一路上還算是平穩,雖然車多但是不賭,特別是上了湘府路高架之后,速度陡然提升,八九十碼的速度一路暢通,在高架上看著兩邊的高樓大廈,都散發著五顏六色的燈光,十分愜意,往前看是數不清的汽車尾燈,一片紅色,只是各個汽車的尾燈造型不同,其實我喜歡開車的一個原因是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汽車,有奔馳寶馬奧迪,紅旗奇瑞吉利,日產本田豐田,沃爾沃凱迪拉克等等數不勝數,可以看到我喜歡的車子從旁邊呼嘯而過,這種感覺真好;往后看后視鏡里也是數不清的汽車長龍,開著大燈讓人炫目。 下了高架,到了芙蓉大道然后就到了星沙大道那邊,反正我也不太清楚了,最后一條路是一條黑黑的河邊馬路,路面不像這種大道,它是崎嶇不平的,而且還坑坑洼洼,就連路燈也沒有,交通標識也不夠完善,有的路口紅綠燈還沒有開啟,因此在最后這段路我反而有點擔心,開的小心翼翼,看到后面的車也減速讓他們超車,好在問題不大,最終到了小姨旁邊,小姨家旁邊就是藍思科技,馬路兩邊到處是停放的車輛,我一直找啊找,終于不負有心人找到了一個車位,小心的停進去,萬事大吉。帶好自己的包,鎖好車門,結束訂單。而此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也到了不久,我便輕車熟路的進到小區坐上電梯到了小姨家里。 一進門之后熱鬧非凡,爺爺奶奶正坐在沙發上,爸爸媽媽在餐桌幫忙,小姨和小姨夫在廚房忙碌,舅媽舅爹和我的小侄女在旁邊嘻嘻,更沒想到的是紅中看到我開門的一瞬間竟然愣住了,因為兩個月沒見了,但是片刻緩過神來后立馬撲到我身上來了,激動的用兩個小爪子扒來扒去的,好不快活,然后就一直蹦蹦跳跳要我抱,我立馬把她抱起來,然后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姨等等打招呼,進門后一直忙于說話,待我坐下之后,屋子里熱烈的氛圍才開始緩和。桌子上已經有了幾個硬菜,有大閘蟹、豬蹄、雞肉等等,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這些缽子菜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自己家做好了端過來的,長途跋涉幾百公里,因為他們知道在外怎么都都吃不到家里的味道,濃濃的暖意與愛。做上桌后開始吃飯,爺爺是主角當然要坐c位,爸爸也帶來好酒,我們一起小酌幾杯,其樂融融的一頓飯,吃了兩個多小時。 酒足飯飽之后,小姨提出去打麻將,因為來之前我就已經給他們訂好了民宿,而小姨也在旁邊開了房,無奈也正好用作休閑的好地方,在老家的時候我們兩家就經常一起打麻將,來了長沙也避免不了麻將癮,于是我們就一起去那邊。當然麻將只能四個人打,我和爺爺媽媽沒事可干,況且紅中到了晚上也要帶到外面遛一遛,于是我提議去我們先把東西帶到租住的民宿去,順便在小區里溜溜紅中。所以我們三人先行出發,打車到租房,租房也就是在星沙地鐵口附件,十幾分鐘的路程,到了之后,上了28樓,一進門房子還是不錯的,簡單較為干凈,三居室也有廚房,到了之后便讓爺爺媽媽先去洗漱,我帶紅中下課遛一遛,可能是陌生的地方,紅中到處聞,好久才上廁所。到了快十二點,我獨自過去接奶奶和爸爸,回到住處之后等他們都洗漱完,我們就都休息了。 第二天一起打車到小姨家樓下吃早餐,吃完早餐后開始下雨,本來計劃是去岳麓山玩一玩,但是天氣不好就此作罷,他們又去打麻將了,但是今天是爺爺生日,我覺得爺爺難得來一次長沙,辛辛苦苦這么多年,以后出遠門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不能得讓爺爺這個生日過的樂趣有意義。我便想了幾個地方帶爺爺去玩一玩,本來打算去省博物館,可是預約人數已經滿了,就決定去市博物館,于是我便帶著爺爺去了,打車到星沙坐地鐵,然后到五一廣場那邊轉線,周末人很多,地鐵上也特別擁擠,更別說找到座位了,我擔心爺爺站一個多小時很累,我在五一的時候下了車緩一緩,在站內的座椅上休息了一會。 市博物館在北宸三角洲那邊,因為這一刻我來的次數不簡單,所以也很熟悉了,出了站就和爺爺走過去,一路上走得慢,因為對于爺爺來說都是好奇的,也是新鮮的,我一邊陪爺爺走給他帶路,一邊給他介紹,因為下雨來的人也不多,我們測量體溫就進去了。正好里面有幾個展覽。有明清陶瓷文化展覽、長沙近代革命文化展覽等等,這些對于爺爺來說還是很有意思的,雖然說沒有省博物館那樣大,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的。在里面我陪著爺爺慢慢看,細細駐足,一邊看一邊給爺爺拍照留念,老人家自己是不會拍照的,這些應該是我們作為后輩的責任。逛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我們在里面也休息了一會,出去之后沒有下雨了,我也帶著爺爺到江邊看了一看,可以看到撈刀河大橋,以及高大的北辰洲際酒店和國際會展中心,以及河兩岸的風光 ,同樣必不可少給爺爺拍照。時間到了四點多,我便帶著爺爺去吃飯,考慮到爺爺的口味,再三選擇之下就吃了有名的味上湘菜,點了油豆腐炒肉、空心菜、老面饅頭、蟹黃粉絲、蝦仁蒸蛋,爺爺都很喜歡吃,最后兩個人把一大桌子菜都吃完了,吃飽喝足之后就準備回去了。回去我就不讓爺爺跟我一起坐地鐵了,我直接打了一輛車,讓爺爺在車上可以休息休息,也可以緩解一下疲勞,畢竟都走了一下午了,對于爺爺來說肯定是吃不消的。 晚上有一位重要的人要來,因為小姨的強烈要求,還是在她家準備晚飯,其實前一天小姨和媽媽就調侃的說為什么不把我女朋友叫過來,然后我說他們可以邀請她,讓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答應了,但是她正好家教,所以需要我去接她。故技重施,我還是用聯動云這個軟件租車去接她,十幾公里的路程,看似不遠,不過也巧遇到下班高峰期,在開福區的最北邊,開著導航走三一大道,三一大道十分擁堵,剛一上去就堵住了,導航播報前方發生事故,無奈只能慢悠悠地往前挪。終于過了大約半個小時道路才暢通,然后就開始了一路暢通,這一代應該是開福區的郊區吧,到處都能看到農田和農房,到了什么北二環這邊,雖說我一點都不認識,跟著導航準沒錯。最幸運的是最后一段路,有七八個路口,本以為要等很多紅綠燈,結果一路綠燈,沒有停下過,這節約的時間彌補了堵車的時間。最后到達她家教的小區門口,接上她掉頭原路返回,同樣的路卻開出不一樣的感覺,在路上我和她討論家教的這家人,教她開車的技巧,雖說我也算半個新手,但是對于科目一都沒考的人來說我還是綽綽有余的。然后我調侃她是否緊張,就見家長了,她雖故作輕松但是我還是看出來她的不輕松,反正一路說笑,開到哪里就看一看兩邊的風景,轉眼間就到了。我停好車,和她往小姨家走,此時近在咫尺她開始焦慮不安,害怕,擔心,不過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我拉著她鼓勵她,到樓下了她買了水果和鹵菜,然后就懷著不安的心情上去了。一進門大家都熱情的歡迎她,小姨和媽媽都叫她妹妹,大家的熱情反而讓她自己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在我的介紹下認識了小姨家里人,因為這么多年的相處對于我們家她早就熟悉了,進門后都要她先坐先坐,然后給她倒茶,看到紅中她也高興的抱起來,雖然紅中是我們家的狗狗,但是在老家的時候經常把紅中帶出來跟她一起玩,對于這個“姐姐”紅中也十分熟悉,安安靜靜地趴在她懷里。 人已到齊,開始了豐盛的晚餐,吃的當然也是大魚大肉,豐盛無比,吃飽之后大家就坐著開始聊天,當然對于她肯定是格外照顧,都在圍著她說話。收拾完畢后,小姨提議去唱歌給爺爺生日助興,我們又打車去附近的KTV,到了KTV爸爸媽媽小姨都開始一展歌喉,但是我從來不唱歌所以就老老實實坐一個聽眾,在熱烈的氛圍下幾乎不唱歌的爺爺都唱了富有年代感的紅歌,當然我女朋友肯定也要表現一下唱了幾首歌。除了我們之外,紅中確實是不舒服的,對于狗狗來說太吵鬧了,她十分難受趴在沙發上,又熱又吵,我就給她扇風,然后抱著她讓她舒服一點,過一會把她帶出去散一散,不過人的快樂與狗狗的快樂是不一樣,對于她來說跟著我跟著我們就是最開心的,如果單獨放在家里對于她來說是最痛苦和傷心的,再吵再鬧跟著我她都永遠是張嘴笑。 到十二點多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小姨他們開車回家,我們也打車回租房,因為這個時間回學校不可能了,所以我女朋友也跟我們回去湊合睡一晚,晚上她和媽媽一起休息,第二天起來了才告訴我兩個人聊天到兩三點,果然女人都是八卦的。 早上起來天氣又放晴了,我們依舊到小姨家樓下吃了早餐,因為天氣好小姨提議再去玩一玩,但是我和我女朋友都有點事情陪不了他們,就只能先回學校,讓小姨帶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去。走之前媽媽強烈要求給我女朋友買點零食帶回去,還非要給她發紅包,但是我女朋友本身就不好意思,更別說收紅包了,再三堅持之下開了一點零食帶回去。 最后要分別了,短短的兩天時間不能讓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好好在長沙逛一逛,但是這個生日卻是十分開心的,對于爺爺奶奶來說在家操勞一輩子,辛辛苦苦無怨無悔,這么多年的生日都是在家,今年來到了長沙和我和小姨一家人一起度過,是以往不能比擬的,計劃比不上變化,可能很多計劃的活動難以實現,想去的地方也沒有去,但是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圓滿最幸福的,在百公里之外的星城長沙,我們相聚在一起,吃著熟悉的家里美味,一起唱歌一起聊天,共聚星城,其樂融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也算不虛此行。 分別的時候總是難舍的,這一次同樣也是。只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每一個生日都是圓滿度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VER155EFE


嘉義壽康水蜜桃岡山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南阿露斯哈密瓜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新竹日本貓眼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桃園日本時令生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e67fm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